English Versio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Revankar教授讲座通知

2017-05-08 09:10:47   点击:

应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田文喜教授邀请,美国普渡大学Shripad Revankar教授将来访我校并做报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报告安排如下:
时间 题目
5月16日上午
9:00~11:00
Scaling for single phase and two-phase thermalhydraulics systems testing
5月17日上午
9:00~11:00
Choking and Flashing Flow in steam generator tube cracks

讲座地点:北二楼能动学院二楼报告厅
讲座人简介:Shripad Revankar博士,普渡大学核工程系教授,同时是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及印度理工孟买分校客座教授。研究方向为多相流,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和安全分析,先进反应堆设计,燃料电池设计和模拟,热化学水解产氢。在著名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过340余篇论文,是美国核学会会士,机械工程学会会士,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和韩国核学会终身会员,是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会成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