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与中国核动力研究院设计所仪控中心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2021-07-09 14:32:49   点击:

 

2021年7月7日下午,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仪控中心到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1号巨构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展览厅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中心主任吴志强、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书记王盛,以及双方单位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盛首先介绍了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党员构成、专业方向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特别介绍了西迁精神的内涵、西迁精神的传承、西迁精神在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的发展、近几年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然后吴志强介绍了设计所仪控中心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特别强调了核工业精神、相关的党建活动以及所取得成果。双方开展了积极讨论和交流,表示双方应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交流沟通,积极推动联合党建双方互学互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特别是针对双方共建的“核电仪控数字孪生联合实验室”,双方进一步规划了后续的工作目标和机制。最后双方互换了党建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