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匹兹堡大学Jean-Patrick Ducruet教授一行来访交流

2019-05-15 11:32:33   点击:


美国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Jean-Patrick Ducruet教授、Ravi Madhavan教授、Tom Rawski教授、Dan Cole教授及Yingjun Su教授一行五人于5月14日来访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田文喜教授、党支部书记王盛教授、党支部副书记巫英伟教授、张清民教授、以及李云召副教授与匹兹堡大学的五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田文喜院长主持。

王盛教授就核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历史发展及科研成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匹兹堡大学的Jean-Patrick Ducruet教授介绍了其学科的历史发展、研究方向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巫英伟教授、李云召副教授分别针对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和核物理的研究方向与对方展开技术上的交流。Jean-Patrick Ducruet教授一行对核学院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正在开展的研究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并且双方一致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深交流并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交流结束后,匹兹堡大学一行参观了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研究室的实验台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