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魏国良董事长一行来访交流

2019-04-18 16:21:41   点击:

417日上午,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国良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副院长秋穗正教授、核学院院长田文喜教授、书记王盛教授、副书记巫英伟教授等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秋穗正教授主持。

严俊杰院长对魏国良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贵公司长期以来对能动学院和核学院的关注和支持。魏国良董事长感谢能动学院多年来对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的工作的支持,并作为能动学院的校友表示,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希望为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副总工陈建新简要介绍了海南核电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思路。他指出,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产业优势突出,产业发展基础扎实,与贵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潜力。

能动学院严俊杰院长简要介绍了能动学院与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研能力等情况。他指出,学院科研技术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希双方能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助共赢。

双方针对加强能源领域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全面建设西部创新港的建设做了深入讨论,希望双方加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同创新发展。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一行还参观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