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2014-2015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表彰奖励大会召开

2016-03-28 15:34:54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2014-2015学年表彰奖励大会于12月30日下午在宪梓堂召开。大会表彰了2014-2015学年中作出突出成绩和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成龙,郑美银,武小莉,张蕊四人荣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向延、胡亮二人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章静荣获“核动力一等奖学金”,岳妮娜、黄涛二人荣获“核动力二等奖学金”;崔世杰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田茂林、岳妮娜等11人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蔚江涛获得“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此外更是获得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中国共青团中央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宿舍”等多项殊荣。
会上,王树国校长发表了关于“促进个人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讲话,殷切期望交大学子充分展示交大人的卓越风采与博大胸怀,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