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第三届核反应堆热工组“羽毛球”联赛

2016-03-28 15:06:48   点击:

2014年11月30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核反应堆热工组“羽毛球”联赛第三场落下帷幕,这也为我们课题组今年的羽毛球联赛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课题组的羽毛球联赛从11月17日第一场开赛以来,共举办三场(11.17第一场新堆VS程实,11.24第二场程实VS“CS”,11.30第三场新堆VS“CS”),参加本次羽毛球赛的主要人员组成包括课题组的三大联队:新堆联队(新堆一组&新堆2组),CS联队(CFD组&严重事故组)及程实(程序组&实验组)联队,课题组的秋穗正老师及其夫人习老师,张大林老师,孙华老师,李新民老师等也都参与了比赛。每场比赛均有两组联队参赛,轮空的联队担任裁判工作。参赛队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切磋,有着美银师兄与李老师之间的巅峰对决,也有着建昌师兄对边嘉伟师兄的谦让,有着张大林老师刘利民组合对阵岳妮娜师姐常宇皓师兄的激烈争夺,也有刘镝蒋朝飞师兄对阵李龙泽林波师兄的稳中求进~比赛结果胜负其实并不算重要,真正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大家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整个课题组成员之间的友谊,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之间的距离无形中被拉近了许多,尤其是一些研一和大四保研刚进课题组的小师弟小师妹们,与课题组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之间还不是很熟悉,通过这次羽毛球赛与师兄师姐进行切磋的基础上也同师兄师姐建立了一定的友谊~众多未参赛的观众朋友们在免费观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比赛、英姿飒爽的男神师兄女神师姐们精彩表演的同时身心也都得到了极大的愉悦~这让我们热工组的每个成员,无论参赛与否都深深地体会到来自我们热工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
\
\
\
\
\
最后对本场比赛的所有裁判员(主裁&边裁)均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