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第四届核反应堆热工组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6-03-28 14:57:35   点击:

2016年1月10日11时30分,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核反应堆热工组羽毛球联赛第四场在文体中心成功落下帷幕,这也为我们课题组今年的羽毛球联赛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研究室文体组承办,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大项,比赛规定共设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级比赛。从2015年12月13日第一场开赛以来,共举办四场(12.13第一场混双小组赛,男单小组赛;12:20第二场混双半决赛+决赛,男双小组赛;12:27第三场男双淘汰赛,男单半决赛,女单小组赛;2016.1.10第四场男双半决赛+决赛,女单半决赛+决赛,男单决赛)。参加本次羽毛球赛的主要人员包括课题组的三大联队:新堆联队(新堆一组&新堆2组),CS联队(CFD组&严重事故组)及程实(程序组&实验组)联队,课题组的秋穗正老师及其夫人习老师,田文喜老师,张大林老师,陈荣华老师,李新民老师等也都参与了比赛。每场比赛三大联队各出一个主裁和两个边裁担任裁判工作。

参赛队员们秉着奥林匹克精神的原则,以交流球技、积极参与为目的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切磋。整场比赛既有着郑美银/许荣栓组合对阵李新民老师/张卢腾组合的男双巅峰对决,也有着刘镝对阵丛腾龙的男单精彩演绎,既有着蔚江涛/宋健组合对阵的林波/李勇霖的激烈争夺,也有着陈荣华老师/王云对阵常宇皓/侯延栋的稳扎稳打。通过这场比赛,大家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整个课题组成员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以及老师之间的距离无形中被拉近了许多,尤其是一些研一的师弟师妹们,与课题组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之间还不是很熟悉,通过这次羽毛球赛与师兄师姐进行球技切磋的基础上也同师兄师姐之间建立了一定的友谊。众多未参赛的观众朋友们在免费观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比赛、英姿飒爽的男神师兄女神师姐们精彩表演的同时身心也都得到了极大的愉悦。这使得我们热工组的每个成员无论参赛与否都深深地体会到来自我们热工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老师们同学们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和身体健康,同时也展现了西安交通大学反应堆热工水力研究室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文体组工作人员和各位主裁、边裁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在此谨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