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2017年度校园招聘简介

2016-11-06 15:58:55   点击:

一、单位简介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网址:www.chinansc.cn)作为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唯一专业从事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监督管理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包括:为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监管提供技术支持;民用核设施核安全监管政策与法规研究;民用核设施安全审评与监督技术支持;辐射环境安全审评与监督技术支持;核事故与辐射环境事故应急响应与评价;核安全与辐射防护科学研究;相关技术咨询与信息服务。
二、招聘需求
2017年毕业的以下专业方向硕士、博士研究生:
核科学与技术、核能科学与工程、核技术及应用、核工程与核技术等。
三、招聘安排
1.11月9日(周三)上午9时,在 北二楼1402 举行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2017年度毕业生招录宣讲会。
2.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接收纸质简历,请务必在简历中留下有效的联系电话。
3.面试将在当日进行,请在递交简历后留意相关通知。
四、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被取消考录资格。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人事处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