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信息】中广核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专场座谈会

2022-04-08 15:55:25   点击:

【中广核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专场座谈会】

 

为了帮各位同学了解中广核科研工作,同时欢迎同学们加入中广核的团队,特别邀请到各位的师兄师姐举行中广核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专场座谈会,让大家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广核研究院。座谈会也会向大家介绍中广核的2022年春季招聘,找工作的同学可以特别关注。

 

座谈会信息

座谈会时间:2022412  星期二 15:00-17:00

座谈会连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5LHrxILFRxS

腾讯会议号:293-270-461

 

公司简介:

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家能源核电站核级设备研发(实验)中心、国家能源先进核燃料元件研发(实验)中心的建设依托单位。是中国广核集团中长期发展的战略性研究机构、高端设备研发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承载引领中广核创新发展使命。